欢迎来到碳排放(双碳领域)专项技术人才培训综合服务平台

【师资团队】碳排放(双碳领域)专项技术人才培训课程辅导师资团队

日期:2021-12-21

来源:

阅览量:8625

编辑:tpfpx-08

鹿老师同济大学,副教授,环境专家,环境影响评价师
鹿老师对环境评价与规划有深入研究,温室效应对环境的危害及近几年碳排放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多次参与各大型企业的碳排放监测与碳交易等工作,熟知碳排放对于国家可持续发展产生的重大影响,从保护环境的角度诠释碳排放管理工作的长远影响。长期从事碳排放管理的教育与培训工作,对于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相关政策有深入研究,政策和相关实践工作,有丰富的授课经验,重难点突出。
杨老师同济大学教授,环评影响评价专家,碳排放管理研究专家
致力于城市环境模拟与评价的科研工作,曾多次参与各大型企业的碳排放咨询和交易服务,制定相关方案。对于碳排放评价内容、指标、方法等有深入了解,曾多次受邀参与大型企业确定碳排放评价的范围及评价因子、设定符合企业绿色发展的碳排放评价指标,以提高企业的减污降碳协同效应。 长期参与碳排放的相关教学与培训,授课经验丰富。 
王老师上海某高校,讲师,环境影评价师
一直以来从来绿色建筑的教学研究工作,长期关注可持续发展和生态城市规划等课题,对于碳排放等绿色基础设施有独特的研究,曾多次参与研究碳资产管理、碳达峰与碳中和规划的编制、低碳产品认证标准等的相关工作。对碳排放监测、统计核算及交易都有深入的了解。能很好的将碳排放相关内容与环境 影响相结合,对于碳排放管理师培训有更深层次的见解。
王老师毕业于厦门大学项目管理专业,曾任多家高校、企业的专兼职讲师和顾问
王老师授课经验丰富,授课风格通俗易懂,图文并茂,重点突出,善于总结,被学员称为“外行听了学得会,内行听了记得快”。 2021年,在国家双碳战略的指引下,王老师联合诸多行业专家率先开发了“碳排放管理岗位”能力素质模型和知识图谱,助力双碳人才的快速培养。
付老师双碳科技专家,建筑领域节能专家
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注册一级造价工程师,高级工程师,获得多项国家级发明专利。获得了慧云系统国家级发明专利、获得新风净化、安全屋等11项实用新型专利。
吴老师国家注册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研究员级高工
就职于双碳重点行业中煤集团,任中煤某设计院总工程师。在多个项目的环评工作中,给出碳总量控制的实施方案。
郑老师双碳专家,高级讲师
多年碳排放相关工作经验,擅长碳排放管理、碳排放权交易等多个课程,讲课风格幽默风趣,从事培训导师多年。

推荐教材

详情 >>

主管单位: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职业技能教育分会
运营单位:北京华文燕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新四板挂牌,代码:100287)
                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
意见反馈:xzyzg2020@sina.com 监督电话:010-82755311
学习中心:河南众望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更多...>
备案号:京ICP备20025032号-3 版权及隐私条款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