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碳排放(双碳领域)专项技术人才培训综合服务平台

重要提示


1、碳排放领域专项技术人才培训综合服务平台,为本项目提供政策宣传、咨询合作、报名培训、学习记录、成果考核、业务管理等综合服务;


2、依照本项目课程培训实施方案,确定项目培训标准、培训模式以及课程内容及教学方式。


3、经各学习中心报名成功的学员,学员个人可以“学员登录”,查看相关报名信息、参加在线学习等。学员本人须全部完成线上课程的课时学习(学习过程及轨迹由系统无差别记录识别)后,方可申请学习成果评估考核。


4、请务必提交本人正确而有效的手机号码。参加线上课程学习前,学员本人需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激活课程后,方可进行线上学习!系统支持手机移动端、PC端、IPAD等设备的在线学习!


5、考核成绩合格者,《碳排放专项技术》证书通过“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官网查询。


6、碳排放专项技术证书是为培训考试合格的人员颁发的有效凭证,不属于国家职业(执业)资格证书,不得宣传为“上岗证书”、“职称证书”、“职业认证”或“职业资格证书”,不得违规宣传能挂靠、领取政府补贴、积分落户等。

7、各学习中心及相关从业人员务必遵守碳排放专项技术人才培训项目培训课程推广宣传承诺书》!








主管单位:中国机电装备维修与改造技术协会职业技能教育分会
运营单位:北京华文燕园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交所新四板挂牌,代码:100287)
                工业和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培训基地
意见反馈:xzyzg2020@sina.com 监督电话:010-82755311
学习中心:河南众望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查看更多...>
备案号:京ICP备20025032号-3 版权及隐私条款声明